确保体育艺术后备生填报的体育艺术后备生志愿学校须与中招志愿的第一志愿学校一致。(第一志愿即第一批次空白,第二批次填报郑州市第十中学)

2022中招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市第十中学体育后备生的九年级应届毕业生,按中招办要求均需登录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招生平台完成注册报名,并在线打印《2022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报名登记表》。具体流程如下:

1. 市内九区在籍考生:5月30日8:00开始,登陆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招生平台http://hbs.zzedu.net.cn/,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完成在籍生校验,校验成功后,输入有效手机号完成账号注册及在线报名。5月31日8:00开始,毕业学校会登录体育艺术后备生招生平台打印《2022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报名登记表》,并加盖毕业学校公章。

本市户口在外地就读需回郑参加体育艺术后备生招生的考生,按照招生平台提示,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和手机号完成账号注册,根据平台提示上传近期免冠照片及户口本、身份证扫描件进行审核。经网上初审合格后,于5月31日8:00开始通过招生管理平台自行打印《2022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报名登记表-零星考生》。

2. 在籍考生到我校参加体育专业测试时,须携带加盖初中毕业学校公章的《艺术后备生报名登记表》。本市户口在外地就读回郑的考生,测试当天携带《登记表——零星考生》和相关材料(所有在线提交的材料,审原件、交复印件),郑州市第十中学现场进行材料复审。

注:体育专业测试具体考试安排等事宜,请及时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