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96145c6319a5d80b9eaab4f78df66

亲爱的同学们:

书山学海,寒暑春秋,九年磨砺,今朝放歌。结束了激情燃烧的初中生活,满怀青春梦想的你们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迎来了人生中的重要一次选择——是上重点高中,还是上普通高中,同学们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这将决定你一生的命运。

有人说,人生道路虽然漫长,关键却在年轻时的几步。亲爱的同学们,面对人生的选择,学会听取有益的劝谏,学会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客观分析思考,学会把握稍纵即逝的机会,学会放眼远大的未来。这是一种承担,也是人生的历练与成长。

在这里,我谨代表学校,默默祝福你们取得优异成绩,并诚挚的欢迎你们的到来。我们将真诚而平等的关注每一个学生,充分发挥其潜能,尊重每一个学生人格。让你们在快乐中学会做人、学会生存、学会创造,从而带着自信的微笑,坚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亲爱的同学们,岁月流金,青春激扬。郑州市第十中学,这里必将成为你们追求知识、完善人格、谱写人生壮丽华章的理想殿堂。

                                                                                                      52a4bdc109b1059c379a2c810f8683d